竞技风暴

奥林匹亚科斯球迷推翻围栏 球迷暴乱10名警察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5:1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贺诗)当地时间1月9日,希腊甲级队帕纳辛奈科斯在雅典主场迎战老对手奥林匹亚科斯。这是上赛季希腊联赛的冠亚军今年的首次对战,比赛尚未开始,希腊国内媒体的造势已经为大战做足了铺垫。可谁也不能料到的是,因为球迷骚乱升级引发的球场暴力,这场“希腊德比”尚未开打便已经夭折,在希腊警方与暴乱球迷的对峙中,有10名警察受伤,并且其中1人伤势较为严重。

  希腊警方在暴乱被制止后在国家电视台发表了申明,在申明中警方指出:因为主场球迷的挑衅,客场奥林匹亚科斯的球迷开始小规模的骚乱。因为部分球迷情绪难以控制,骚乱很快升级成为暴力事件。有超过600名客场球迷突破观众席与球场之间的铁栅栏冲向球场并企图攻击主场球迷,部分人还手持铁棍并毁坏观众席座椅。一共有10名警察在阻止球迷入场时受铁棍等武器打击受伤,其中1名警察被击中头部,伤势严重。

  鉴于此情况,警方被迫宣布比赛终止,目前希腊足协尚未做出决定比赛何时重赛。同时由于暴乱球迷过多,至今为止希腊警方并没有逮捕任何一名暴乱的球迷。

  前段时间,在帕纳辛奈科斯与另一支希腊强队雅典AEK的比赛赛后,同样爆发了球迷骚乱,在那次骚乱中,有1名球迷和1名过路群众被击伤,另外还有2辆摩托车被球迷掷出的燃烧弹烧毁。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