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多黎各一男子制成世上最长雪茄长达18.6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3: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专电波多黎各一名烟草商近日制作了一支长达18.6米的巨型雪茄,如果得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总部的确认,它将成为世界上最长的雪茄烟。

  创下这一纪录的男子名叫帕特里西奥·佩纳,现年43岁。从7岁起,他就开始学习手工制作雪茄烟,并且在首都圣胡安的一个农贸市场里开设了自己的摊位。

  当谈到制作这支“超级”雪茄的初衷时,佩纳说:“一个朋友最近来访时问我,为什么不尝试着卷一支世界上最长的雪茄呢?”于是,佩纳5日起开始了他的“卷烟工程”,准备打破由古巴人何塞·卡斯特拉尔·卡伊罗2003年8月创下的13.5米的纪录。

  在9名助手的协助下,佩纳花了4天时间才卷成了这支“超级”雪茄。雪茄共耗费9公斤烟丝和100张烟叶,造价大约为2000美元。不过,所有制作费都由圣胡安市政府、一家公司和一家电视台资助。

  据报道,这支雪茄“巨无霸”将被悬挂在市场外,作为吸引游客的招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