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放走杜威引进李玮峰? 戴春华:目前暂无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3:27 东方体育日报

  放出一名国脚,便可以引进李玮峰?对于足协的网开一面,申花俱乐部并不感冒。副总戴春华在回答中否定了这种可能性的存在,“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我们当初之所以要李玮峰,就是经过通盘考虑的,并不是说为个别有出国打算的球员作后手。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让我们放出国脚的客观条件几乎不存在。”

  按照足协方面的最新解释,只要申花放出现有四名国脚当中的任何一人,就可以为 李玮峰腾出一个国脚名额,从而避免新规则所产生的麻烦。但问题在于无论是张玉宁、肖战波、还是杜威、孙祥,都不是申花俱乐部轻言放弃的人选。更何况,考虑到俱乐部诚意以及价格方面的因素,几桩热炒中的留洋事宜远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简单。

  申花引进李玮峰的事情,很容易让将其和杜威出国踢球的事情联系起来。在不久之前,李玮峰与申花的热恋,甚至于还被看作是杜威出国踢球的一个契机。兜了一个大圈,足协官员而今的一番表态,又将两桩事情摆到了一起。如果杜威能够出国,申花既能引进李玮峰,又能赚取一笔不菲的收益?对于这个美好的假设,申花方面还是出言予以了否定。“当初要李玮峰,并不是为了给日后杜威走准备的。反过来,现在李玮峰来不了了,也不意味着杜威出国的大门就已经关上。这是两件事情,里面没有太直接的联系。虽然在理论上,他们俩,一个来,一个走,的确说得通。但在事实上,基本没有什么实践的可能,至少现在是这样。”副总经理戴春华这样解释说。

  对于杜威出国踢球的事宜,申花方面的态度比较明确,除了要视来访俱乐部的真实用意之外,价格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如果有俱乐部真心诚意地要杜威,而不是走过场式的试训几天就回来,申花将会给予高度的重视。我们不会人为地设置障碍,至于价钱方面,会按照市场规律合理的制定。”虽然已经将话讲到这个份上,但申花方面也表示目前并没有太实质性的接触展开。

  为了李玮峰,申花原本还冀望于二次转会规则的死灰复燃,但是事到如今,也不报太大的希望。“二次转会,应该不大会再考虑了。老实说,对李玮峰因为这次规则变动不能前来,我们很遗憾。至今为止,我们还没有因为李玮峰转会的搁浅,在挂牌市场上寻找他的替代者,尽管在整个挂牌名单中并不缺少优秀的中后卫人选……”

  有消息表明,在引进李玮峰受阻之后,申花已经开始把目光集中在优秀的中后卫外援身上,而在此之前,涅波手中就握有几份合适人选的球员材料,这项工作并不需要花费太多额外的精力。按照计划,本月底,将会有个别外籍球员前来申花试训,而其中不乏优秀的俄超球队主力选手。失之东隅,收之桑榆,或许这也是申花弥补李玮峰事件创伤的最直接办法。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