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致命邂逅”惹恼斯图加特 希尔德布兰收到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3:23 东方体育日报

  斯图加特对希尔德布兰的忍耐终于要结束了。主帅萨默尔近日对他下了最后的通牒:“我们需要一个清晰的答案,从而可以为下一步做计划。因此,他的最后期限是下半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而在下个星期的早些时候,他就必须要告诉我们他的打算。”

  希尔德布兰与斯图加特的合约到这个赛季末就将结束,但他迟迟不肯与俱乐部续约。理由很简单,目前他的年薪是50万欧元,但这点钱早已无法让他满足。早在半年之前,他 的经纪人布科瓦奇就与斯图加特俱乐部展开了马拉松式的谈判,他希望能将希尔德布兰的年薪增加到200万欧元,但这个价格同样是斯图加特俱乐部所无法接受的。由此可以得知,此前希尔德布兰与马加特在同一所旅馆里的“邂逅”决非偶然,尽管双方都不承认。目前摆在他面前的路只有两条:降低年薪的要求,或者走人。

  在接到萨默尔的通牒之后,布科瓦奇急忙赶往位于马贝拉的球队训练基地,希望能同俱乐部老板希道特再进行最后一次谈判。一旦谈判失败,这位德国新生代中最优秀的守门员将不得不离开斯图加特。至于去向,拜仁肯定是第一选择,但难度也是最大的,因为卡恩的合约到2006年才能结束,而且马加特对卡恩的替补兰辛同样是非常看重。在德甲范围内还有不来梅可以考虑,因为他们手头不缺钱,而且现任主力门将莱因克年事已高。当然小伙子也不是一定要留在国内,像曼联这样的豪门早就开始盯上他了。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