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丢脸”引来一片嘲讽 “伏魔”英雄竟是砖瓦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3:23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主场仅仅与业余球队埃克塞特战平,使得曼联遭遇了最近18年以来在足总杯中的最糟糕战绩。而在这样一个出人意料的结果诞生之后,不但英国媒体纷纷加入到冷嘲热讽曼联的行列中,就连他们对手阵中那些原本毫无名气的球员也开始奚落起曼联的表现。有意思的是,与曼联比赛表现极其出色的埃克塞特的前锋史蒂夫·弗莱克竟然只是一位砖瓦匠。

  “弗格森在比赛中雪藏了多名主力球员,他肯定以为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可结果 却证明他错了。”埃克塞特的前锋史蒂夫·弗莱克的职业其实是一名砖瓦匠,平时只能和同伴在电视中观赏曼联比赛的他,本次却得意洋洋地评点起了弗格森的用兵:“如果曼联派出他们的最强阵容,那我们一定会输得很难看。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曼联所拥有的那些球星,罗伊·基恩、斯科尔斯还有费迪南德等等,如果他们出现在主力阵容中,那么比赛本不会有任何悬念。”

  由于本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战成平局,两队将在不久之后进行重赛。弗莱克承认,如果曼联采取更为认真的态度,那么埃克塞特恐怕很难避免在主场遭遇惨败的命运。曼联曾经在上周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接连换上斯科尔斯、史密斯和C·罗纳尔多等几名主力,弗莱克表示即使是这套曼联在比赛结束时的场上阵容,对于埃克塞特来说已经算是一个难以击倒的庞然大物。

  虽然对于在重赛中获胜不抱信心,但弗莱克仍然很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球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很愿意与曼联再次交手,我们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其实弗莱克有一个未曾透露的理由,那就是埃克塞特将从这场重赛中获得超过75万英镑的收入,而这对于一支业余球队来说已经算得上是天文数字。除此之外,埃克塞特的球衣和各种纪念品在周六过后也都出现了脱销的现象。

  与球员相比,埃克塞特球迷的情绪则显得更为激动,随队前往老特拉福德球场观战的数千名球迷,以胜利者的姿态返回到自己的城市,而当地的酒吧内到处都是喝得醉醺醺的埃克塞特球迷,电视台则反复播放这场比赛的集锦画面。

  一名叫做罗曼的球迷在接受采访时显得异常兴奋:“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天,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为自己的球队自豪,也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么多成年人兴奋得抱头痛哭的场面,这就是足总杯的魅力。”

  谈到曼联的表现时,这些埃克塞特球迷的语言也显得格外尖刻,罗曼对此表示:“让弗格森为他们18年来的最糟糕战绩呻吟去吧,看看他在比赛中安排的出场阵容,你们就知道这一切都属于咎由自取。这个老头肯定以为他们的球队只要在场上走一圈就能获得胜利,可结果却让他们大为丢面子。”还有球迷乐观地表示,他们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埃克塞特在重赛中战胜曼联,然后在下一轮足总杯中与切尔西相遇。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