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功成身难退 病躯上赛场--唐功红春节后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3:14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举重队冬训的正式报到日期是1月9日,到昨天为止,随着石智勇、吴美锦等从福建赶回北京,包括正在休婚假的张国政在内的绝大多数奥运冠军都已悉数归队,只有雅典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金牌得主唐功红因身体原因暂时没有返回北京。

  据悉,唐功红无法按时归队的原因主要是身体不适。奥运会结束后,唐功红就曾经打报告要求退役,高血压是一直困扰她的顽疾。长期以来,她的血压一直居高不下,很难再 坚持大运动量的训练和比赛。

  不过,举重中心还是希望老队员能够坚持一段时间,而她所在的省队也希望她继续征战今年在南京举行的十运会,于是唐功红暂时打消了退役的念头。但她的身体和心态还需要调整一段时间,所以她暂时留在山东老家接受治疗。“从现在来看,治疗效果和身体恢复还行,如果一切顺利估计会在春节后归队。”她的主管教练马文辉介绍说,唐功红治疗的情况也直接影响她是否能参加今年的十运会,“如果身体实在不行,也是没有办法的。”不过,按照有关政策,在雅典奥运会上夺金的唐功红在十运会上也已经算有两枚金牌入账了。

  作者

  :车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