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又进球了! 为什么要说又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旁门左道

  娘子,快出来看上帝

  庞田勇

  87分钟,马丁斯打入了一球,电视机前的俺一跃而起:“进球了!”90分钟,维埃里凌空破门,俺挥拳大吼:“又进球了!(为什么要说又呢?)”92分钟,雷科巴轰进了一脚远射,俺却已经被这5分钟里的第三次兴奋折磨得无法呼吸,剩下的惟有把茶几拍烂,然后喃喃地感叹:“娘子,快出来看上帝。”

  《大话西游》里至尊宝借助月光宝盒的法力连续三次杀回历史去拯救晶晶姑娘,而上周末的国际米兰竟然也上演了这么一个非正常球迷敢于想象的奇迹,86分钟还0比2落后,92分钟却已3比2超出,神仙?妖怪?国际米兰是也!

  借助月光宝盒,俺“biu”地一声回到了15年前,那时候的盘丝洞还叫做水帘洞,而国际米兰还叫国际米兰。马特乌斯、克林斯曼和布雷默,三驾马车在那一年超越了马拉多纳、卡雷卡和阿莱芒,也将古力特、巴斯滕和里杰卡尔德踩在了脚下,那是国际米兰历史上最近的一个意甲冠军,而梅阿查体育场涌入的数万人开始了真正的宣泄。

  再次借助月光宝盒,俺又“biu”地一声从15年前回来了,并且毅然决然扔掉了月光宝盒,至于它会不会砸到小朋友或者花花草草并不是俺这一刻应该检讨的。虽然15年前的那一幕狂欢还让俺的小心脏扑通扑通地跳得欢实,但在这一刻俺并不留恋,过去的总会过去,而该来的还是会来。俺知道,看了周末那最后几分钟俺就知道,这时候的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像那一刻的国际米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