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冬训科内塞并未归队 耶利奇与国安续约一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1:49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中超冬训科内塞并未归队耶利奇与国安续约一年(图)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前天傍晚,现代队抵达海南金鑫基地,昨天开始了体能集训。科内塞没有出现在队中,而去年队里的最佳射手耶利奇和后腰阿莱克夏则成功续约并随队抵达海南。

  耶利奇虽然在2004赛季以13个进球高居球队之首,但俱乐部对他仍然有些犹豫。罗宁认为:“他总是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差一点。”所以耶利奇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带走工作合同。

  不过,中超的几项新政挽救了耶利奇。足协规定,今年中超只允许两名外援上场参赛。虽然现代队已经买断了阿莱克夏和科内塞,但后者上个赛季只打了8场比赛就一直处于伤病中。俱乐部对他的态度和今年的状态都有所担心,因此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外援前锋,然后将科内塞出租,这样留用“物美价廉”的耶利奇就理所当然。

  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通过经纪人寻找最后一名外援,目光仍然瞄准东欧球员。如果合适,将在海南集训期间直接去试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