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集训告一段落 殷家军今日抵京明日飞赴卡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1:07 新京报

  本报广东清新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从2004年12月26日正式集中的U19国青队,今天下午将正式从清远收兵赶赴北京。在北京经过一天的短暂休息后,将于12日飞赴卡塔尔参加八强邀请赛。崔鹏、柏小伟、马威与刘寅涛将不出现在此次出征的名单上。

  昨日下午,国青队在清新基地进行了此次集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以3比1击败广州日之泉队的国青队以一场胜利给自己此次集训画上了一个还算圆满的句号。由于此次集训以 及之后的卡塔尔邀请赛,中国足协都没有给球队更明确的任务,锻炼考查球员之间的不同组合,以及球员在各自位置上的表现成了殷铁生最主要的任务。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此次新入选国青集训名单的山东鲁能球员,只有王永铂一人留了下来,崔鹏则未能获得随队出征卡塔尔的机会。

  国安俱乐部的小将闫相闯虽然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并没有特别的表现,但是殷铁生对这位在马来西亚亚青赛上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的京城小将,并没有失去信心。而由于本次集训前后都出现了比较大范围的伤病,除了伤兵之外也不会有多少球员被留在国内。

  总结此次集训时,殷铁生说:“目前球队的所有工作,都是针对世青赛,而防守将会是我们重点加强的部分。让年轻球员更关注比赛,对比赛的节奏与进程有更好的把握,这才是训练的关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