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开始转会战 马晓春已经确定下赛季转投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0: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虽然2005年围甲冠名尚无着落,但围甲市场已经活跃起来,许多租借、转会都达成初步意向。

  上赛季在山东队效力的马晓春已经确定了下赛季转投武汉队。而自我流放一年的河北队董彦终于换来了自由身,他很可能加盟升班马香港队。云南队上赛季惨遭降级,使得队内的两员大将丁伟和王尧成为今年各队引援的重点。其中,丁伟以16胜6负的战绩高居胜率榜 第三位,上海、北京等队都在打他的主意。

  当然,丁伟的去向还要看云南队的意思。上赛季坚持到最后一轮才不幸降级的云南队很想在今年打回甲级,假如他们放走了丁伟和王尧,打回甲级就成了一句空话。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