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第二阶段燃战火 北京欲实现“零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0:5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炜)全国男排联赛本周三将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北京男排已经奔赴自己的第一个客场辽宁大石桥进行备战,北京队在复赛阶段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力争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开和”。

  第二阶段北京队和河南队、辽宁队以及浙江队分在一个小组,其中北京队和河南队在第一阶段的交手成绩带入本阶段,北京队在主场3比0获胜、客场1比3落败,在小分上领先 。在领队王卫军看来,由于浙江队和辽宁队实力上高于北京队,“我们只能立足于拼,争取实现赢一场的目标”。在去年的全国锦标赛上,北京队曾经战胜过浙江队,这也多少给了北京男排一些信心,“今年的联赛各个队在自己的主场往往能打出很高的水平,如果北京队和河南队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有所建树,那么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说不定也会变得混乱,毕竟浙江和辽宁的胜负关系也是1比1”。

  根据联赛规则,北京队和乙组第三名四川队的两场比赛也将计入成绩,所以目前北京队正在备战春节前与四川队的两场比赛。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北京男排主教练卢镇秀也对中国的联赛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他表示北京队还是有希望能实现冲入前八的赛季目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