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队国少队本周出征 张宁要给中国足球开个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6: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2005年中国国字号足球队的第一场比赛都是在15日。U18中青队将在莫斯科参加格拉纳钦邀请赛,而U20中青队将在卡塔尔参加8国邀请赛。目前,U20中青队还在广东清远集训,而U18中青队则在今天乘坐火车回到北京,在香河基地适应三天场地后,再直飞莫斯科。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U18中青队主教练张宁表示希望能够给中国足球开个好头。

  “我们年龄最小,也是最早打比赛的队伍,希望球队能为今年中国足坛开个好头吧。”张宁说,“在被08之星队抽走王大雷、杨旭、古今今、王伟龙等五人后,新补充的球员从近段时间的集训表现来说能力上还存在差距。走了一个主力门将,两个中卫,两个前锋,我们的整个队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过大家最近练得都还不错,我们有信心获胜。”

  为了给球队打气,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特地在U18中青队离开前在他们的驻地给大家召开了赛前动员会。杨一民表示足协希望球队在比赛中达到以下三个目的,一是检验这段时间的集训效果,二是发现新人,三是增加队伍的比赛经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