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你所不知道的正是你所需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6:16 深圳晚报

  上周六,由《深圳晚报》和《第一财经日报》联合举办的“中国足球高峰论坛”,高朋满座,群贤毕至。来自国内足坛和经济界的权威人士和专家学者,以及国内主流媒体、各大门户网站、职业球迷的纷纷加盟,令此次论坛成为值得期待的新春盛事。

  出于对于中国足球现实困境的高度关注,出于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感,视推动中国足球进步为己任的《深圳晚报》,联合新锐媒体《第一财经日报》,共同推出了这场中国足 球的思维革命。

  在中超联赛遭遇元年危机,中国足球处于改革图新的转折点上,本次论坛就中国足球的未来走向,以及国际化背景下的俱乐部运营,展开了思想交锋和智慧碰撞。以期对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给予实质性的导引和推动。

  和“革命党”的索利动机不同,媒体的出场和出手,则摒除了一己私利,完全是站在社会责任立场上的主动担当。

  因为我们深知,在棒喝足球的时代,不仅需要批判精神,也需要中肯建议;不仅要有斥责的冲动,也十分需要理性的陈述,专家的忠告,学者的意见,甚至是别国的经验。

  因为你不了解的,恰恰正是你所需要的。

  现在,就让我们借助“中国足球高峰论坛”这一智慧平台,以理性和建设性的思维,以本土化和国际化的眼光,共同探寻中国足球的未来之路,共同聆听中国足球的改革良策与智慧声音。(记者张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