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吴树浩再创佳绩 勇擒胡煜清晋级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三亚专电 记者葛万里、吴广崖报道:经过9轮的激烈争夺,第18届全国晚报“三亚南山佛教文化苑杯”业余围棋锦标赛小组赛昨日结束,羊城晚报东湖棋院队主将吴树浩初段不负厚望,以7胜2负的战绩晋级十六强复赛。

  昨日小组赛最后一轮角逐,许胜不许败的吴树浩与小组“领头羊”新民晚报队名手胡煜清6段狭路相逢,他以极大的胆量后行祭出不易把握的“宇宙流”战阵。面对黑方侵入之 师,吴树浩借缠绕攻击,不仅逐渐蚕食对方营盘,还顺势在中腹围出一块“肥”空。眼看已无法贴目,胡煜清苦笑着推枰认输。本轮同样处于背水一战的上届晚报杯亚军付利7段,执黑力胜江南晚报队张谦,也夺得了小组晋级的入场券,而另一位晚报杯得主王存7段却功亏一篑,执白中盘不敌本报战将李平5段,痛失晋级希望。

  至此,各组获得晋级复赛资格的棋手分别为:A组洛阳晚报队汪涛、江南晚报队张谦、三亚队付利、北京晚报队赵威;B组扬子晚报队孙力、成都晚报队唐晓宏、沪州晚报队梁伟、三亚队邵光;C组扬子晚报队谢傥、兰州晚报队宋鹏旺、新民晚报队江维杰、北京晚报队孙宜国;D组成都晚报队龙霖、新民晚报队胡煜清、羊城晚报队吴树浩、贵阳晚报队唐韦星。小组团体成绩为:扬子晚报队、成都晚报队和北京晚报队分列前三位,本报代表队列第8名。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