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三大英伦球星将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3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对于一向以追求完美而著称的卢森博格而言,皇马队中的三位英格兰球星成了皇马前进中的障碍。有消息说,小贝、欧文和伍德盖特将在下赛季被打回英格兰。

  卢森博格是一位相当崇尚技术的教练,对南美球星情有独钟。在他入主皇马之后,巴西人卡洛斯和罗纳尔多欢呼雀跃,而一些欧洲球星则人人自危,尤其是三位在皇马地位日益下滑的英格兰球星。在卢森博格眼中,小贝的技术相当单一。欧文尽管捕捉战机的能力比较 强,可是他也浪费了无数机会。至于中场选手伍德盖特,来皇马后一直受伤病困扰,根本就无法打动卢森博格。上述对英格兰三球星的看法来源于与卢森博格关系密切的巴西媒体。三位英格兰球星在得知主帅对自己的看法之后,已经暗示各自的经纪人,赶紧寻找下个赛季的新东家。好在英超球会对三人很欢迎,利物浦已经表示随时欢迎欧文回归,而切尔西也对小贝和伍德盖特伸出了橄榄枝。

  另外,法国足坛巨星齐达内与皇马的合约到2007年才到期,但这位世界上最著名的秃头球星已经在暗中谋划提前结束合同,为自己风光无限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