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马博物馆开张遭洗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4:33 扬子晚报
老马博物馆开张遭洗劫(图)
  本报讯在那不勒斯市政府大力支持之下,筹建多时的《马拉多纳博物馆》已于近日在那不勒斯市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该馆收藏了大量绝对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与老马相关的物品,包括老马曾经穿过的球衣球鞋球袜队旗等比赛用品,老马曾经获得的奖杯与奖牌,老马队友及对手捐送的签名球衣,进球集锦录像,介绍老马故乡阿根廷的光碟,甚至包括老马曾经在那不勒斯理发店被剪下的头发。

  在开幕的当天,就有两千多名来自那不勒斯各地的球迷前来参观捧场,正当球迷们在馆内缅怀往昔之时,在意大利以治安差偷窃事件频发出名的那不勒斯,梁上君子居然打起了博物馆收藏品的主意。碰巧的是,由于那不勒斯人传统的懒散拖拉办事风格,导致博物馆开张之时愣是有数盏电灯因故无法点亮,这更为小偷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当时,一伙小偷将目光盯向了老马本人、昔日队友费拉拉以及克里帕的签名那不勒斯球衣。正当这伙人即将得手之时,所幸被在场的其他球迷发现,他们大声呼喊引来了工作人员前来干涉。这伙小偷在被迫逃走的情况之下,还是顺手牵羊带走了数盘介绍老马故乡的光碟。小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