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完胜位居第二位 巴萨输球领先优势缩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罗纳尔多用两粒进球帮助皇家马德里3:0战胜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在客场0:3负于比利亚雷亚尔,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了7分。

  第14分钟,卡洛斯左路传中,罗纳尔多劲射为皇马率先建功,第81分钟,索拉里得球后突破重围,晃过对方守门员后将比分扩大为2;0,仅仅3分钟后,齐达内妙传,罗纳尔多接 球后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10粒进球,帮助皇马3;0取得胜利。

  领头羊巴塞罗那在客场0:3负于了比利亚雷亚尔,前曼联射手弗兰击碎了巴萨取胜的希望,第30分钟,他在左路找到了突破口,起脚劲射为比利亚雷亚尔1:0取得领先,第48分钟,里克尔梅开出任意球,罗德里格斯门前抢点垫射再次将比分扩大,比赛快结束时,巴萨守门员出击失误,又是弗兰抓住机会为比利亚雷亚尔3;0锁定胜局,此轮过后,皇马积分追平了巴伦西亚,落后巴萨7分排在第三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