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喀尔拉力赛第9日:帕拉丁三剑客安全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达喀尔拉力赛第9日赛事昨日结束。帕拉丁车队的三名中国选手全部顺利抵达终点。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另外一名中国车手来自三菱车队的门光远已经退出比赛。今日是大赛规定的休息日,车手们将在阿塔尔休整一天。

  由于天气恶劣,赛事组委会取消了第8日的比赛,并破倒允许只要在昨日(9日)比赛开始前抵达出发营地就可以继续参赛。此前,帕拉丁车手卢宁军曾在6日的比赛中因陷沙、 燃油耗尽等原因与组委会失去联系,之后在超过比赛规定的时间后才赶回营地。因此若不是次日比赛被取消,他的本次达喀尔之旅只能就此终结。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昨日这位帕拉丁车手终于有了上佳的表现,以排名第29的成绩完成了从提迪克加到阿塔尔399公里的赛段。其中在特殊赛段的361公里中,卢宁军用时7小时07分,比总成绩排名第一名的三菱车队的法国彼德汉塞尔落后仅2小时。目前卢宁军的总成绩也上升至74位。

  另外两名帕拉丁车手徐浪、周勇也有出色的表现,分列以本赛段47位和39位完成比赛。目前两人的总排名分别是26位和36位。法国车手阿尔封德夺得他个人在本届比赛的第一个分赛段冠军。目前继续占据总排名的首席位置是他的队友彼得汉塞尔。(吴心)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