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尔士台球公开赛:丁俊晖距本赛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3点,威尔士台球公开赛资格赛第2轮比赛在帕汀斯全部结束,中国江苏小将丁俊晖以5∶4战胜33岁的英格兰老将迈克·达恩,涉险晋级64强。英国时间9日下午4时,丁俊晖将迎战世界排名第36位的英格兰选手马克·塞尔比,胜出选手将晋级17日开始的本赛。

  昨天的比赛丁俊晖赢得异常惊险。决胜局开始阶段双方的防守都滴水不漏,红球在前 半台全部散开,达恩一次出色的防守后令丁俊晖已无球可防(白球几乎贴库,而且没有任何回球的线路),无奈之下,丁俊晖只得选择冒险进攻,一杆大力的高杆将粉球右侧库边附近的一颗红球硬塞进了底袋,随后白球只回到了蓝色球附近,如果这杆失误,后果不敢想像。进球后丁俊晖并没有立刻击打彩球,而是围着球台仔细看了一圈,观看球势的同时好好调整下心情,因为刚才这杆进攻实在是太刺激了,最终丁俊晖顶住压力,以一杆97分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丁俊晖下轮对手是21岁的英格兰小将马克-塞尔比,两人在职业赛中曾两度交锋。2002年中国公开赛两人首次碰面,丁俊晖持外卡参赛2∶5告负,随后当时年仅18岁的塞尔比连胜亨得利、奥沙利文等大腕儿闯入4强;2004年苏格兰大师赛中两人再度交手,丁俊晖5∶4获胜后闯入32强。(任浩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