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雷克斯勒签约中国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NBA50名最伟大球员之一、前休斯敦火箭队著名球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昨日与中国一家体育品牌签约,成为第一位与中国体育公司签约的NBA球星。

  德雷克斯勒曾经在1993-1994和1994-1995连续两个赛季为火箭队赢得NBA总冠军殊荣,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他1998年退役,曾经做过休斯敦大学篮球队的教练,为推动篮球在青少年中的普及作出过贡献。

  “我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中国,”已经是第四次来中国的德雷克斯勒说。“我希望将篮球这项运动在全球推广,让篮球成为人们最喜爱的运动之一。”

  与德雷克斯勒签约的亚礼得来自福建,他们与德雷克斯勒的合约为期两年。为配合签约,亚礼得将在今年举行一场中美大学生篮球对抗赛,中方代表队有望是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的冠军球队,对手就是休斯敦大学队。休斯敦大学队是美国大学联赛(NCAA)甲级球队,虽然不能算是NCAA最优秀的球队,但也有相当实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