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战报:小牛半场搞掂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小牛队自改用特里打先发组织后卫以来,战绩彪炳,打出本赛季最为好看的比赛。

  昨天,主场作战的小牛在上半场就把步行者队“打晕”,最后以121∶101轻松胜出。自特里先发后,小牛队取得5连胜。诺维茨基20投12中,拿下34分和13个篮板,芬利18投10中,也拿下33分,斯塔克豪斯18分。小牛全场命中率为54.7%。

  步行者全场未曾领先。小奥尼尔拿下了32分,灌篮20分。

  小牛队命中率奇高,首节18投12中,达到67%。芬利第一节就拿下15分,首节两队就有两位数的差距,小牛队以34∶22领先。首节剩3分08秒时,斯塔克豪斯投篮中的,小牛队打出一个10∶0的攻击波,以25∶13扩大优势,此后小牛队的优势都在两位数以上。

  步行者的攻击力也不错,不过跟小牛打对攻他们没有优势。第二节小牛队17投14中,上半场的命中率高达74%,在如此高的命中率面前,步行者不落后才怪。诺维茨基本节5投全中,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本节独得15分。本节还有6分05秒时,诺维茨基投篮中的,小牛以57∶36领先。步行者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了14分,但在半场结束时,他们又落后了22分,以55∶77落后。

  大比分落后的步行者丝毫看不出有反败为胜的决心,下半场仍然不紧不慢,第三节虽然能将差距略为缩小,但却无法改变局势。第三节还有3分32秒时,诺维茨基强行投篮得分,小牛拿下了101分,为主场球迷赢得了一份墨西哥馅饼。

  小牛队前三节就拿下了105分,以19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后一节两队很快就派上了替补球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