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回应“殷铁生辞职风波”:现在谈不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清新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此前曾传出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为挽留殷铁生专程赶往清新。昨日,杨一民向记者表示:“现在谈这个问题不是时候。”

  昨日下午国青队与国少队训练开始后约过十分钟,杨一民一身运动装出现在场外。不过,他并没有过多地关注球队训练,而是一人围场慢跑锻炼身体。

  对于此行的目的,杨一民表示:“现在各支队伍马上就要比赛了,在出发前我到这里主要是看望一下球队,并没有其它意思。”此前,各媒体均猜测杨一民此行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劝“铁蛋”回心转意。当记者谈到这个问题时,杨一民笑言:“你们媒体就是喜欢瞎猜。”看来,杨一民似乎在有意回避这个问题,但是并不否认殷铁生的问题已经引起了足协的重视,“这是关系到整个球队的事情,我会尽快与殷指导交换意见,尽量把这件事情解决好。”

  虽然没有参加国家号教练研讨会,但杨一民表示对于众人提出的意见足协已经在着手落实,“研讨会上大家提的意见,中国足协已经开始在实施,可以说已经被列入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里了。”对于是否提高中方教练待遇等问题时,杨一民不愿意作过多评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