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斑马军团”奏凯歌 “蓝黑军团”大逆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7 今晚报
“斑马军团”奏凯歌“蓝黑军团”大逆转(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结束第18轮较量,尤文图斯队主场以4比2力克利沃诺队,AC米兰队客场以0比0战平巴勒莫队,“斑马军团”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4分。

  国际米兰队打了一场漂亮仗,最后几分钟内连追3球,主场以3比2神奇地战胜桑普多利亚队。上半时结束前,桑普多利亚队打出快速进攻,托内托在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率先得分。第82分钟时,桑普多利亚队打出快速反击,库图佐夫停球倚住回防的埃姆雷,在门前10米处射门入网,2比0。两球落后的国际米兰队在第88分钟时,由雷科巴直传左侧,马丁斯转身左脚一扣闪开卡斯特利尼,在门前14米处左脚外脚背低射入远角,1比2。90分钟时,马丁斯在底线附近极富创意的倒钩将球钩到门前,维埃里凌空打门,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3分钟,雷科巴门前21米处左脚打门,奇迹般地为蓝黑军团赢得胜利。

  本轮其他比赛的结果为:博洛尼亚队主场以3比1胜切沃队、佛罗伦萨队主场以2比3不敌拉齐奥队、莱切队主场以1比1战平雷吉纳队、梅西纳队主场以2比0战胜布雷西亚队、罗马队主场以2比1战胜亚特兰大队、锡耶纳队主场以0比1不敌帕尔玛队、乌迪内斯队主场以2比0战胜卡利亚里队。(木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