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晋级 “喜鹊”报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7 今晚报
“枪手”晋级“喜鹊”报喜(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足球赛第3轮再战两场,主场作战的阿森纳队有惊无险,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比1战胜英冠球队斯托克城队。

  以二线阵容出战的“枪手”上半时并没有表现出更强的攻击力,面对低级别的对手频频错失良机,相互间的配合失误也时有发生。上半场结束前,客场作战的斯托克城队先发制人,托马斯一脚捅射攻破了莱曼把守的大门,阿森纳队0比1落后结束上半时。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雷耶斯抽射中的为阿森纳队扳平比分。范帕西在第69分钟再下一城,阿森纳队2比1锁定胜局。(上图为比赛中精彩场面)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客场2比0完胜耶丁队,李·鲍耶和阿梅奥比分别为“喜鹊”建功。(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