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泉用笑容感染全队 天津女排放松打球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7 今晚报

  王宝泉是个爱笑的教练,昨天在比赛中,他也是用笑容去感染全队,以至于比赛当中,八一队越来越底气不足,而天津队却越打越放松,赢得了关键的一场比赛。

  昨天比赛首局双方的交锋很激烈,到中局时,王宝泉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站在场边,他并不多说话,但是脑子却一直在转,关键时刻给爱徒一两句提醒。王宝泉在比赛时不爱发火,昨天首局失利后,他也没有对队员发脾气。虽然第一局输了,但他知道,全队没有乱 ,战术体系还很完善。第二局打了3分,他又站起来了,当天津队将比分一点点地拉开,他的笑容也显得更自然轻松。这一局天津队的第16分是个歪打正着的球,当时八一队的进攻被天津队防下,但是因为球落在网前,队员虽然奋力去救,但已不能保证到位,结果就是那么一碰,球却过了网,直上直下地落在了白云脚下。面对这样的一个球,不仅天津队队员笑了,王宝泉笑了,就连白云也笑了。

  教练的轻松也让队员得到全面的感染。但王宝泉轻松却不放松,每到暂停都做最精辟的布置,为大家鼓劲。没有了心理包袱,天津队的队员打得越来越轻松,连扳三局获胜。其实在决战之前,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拼争,每一场比赛都是斗心斗力,王宝泉已感到很累,几名教练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但他更知道主教练的情绪在比赛中对队员的影响,站在场边,谁能看得出他的心里也在承受着压力?因为他一直坚持一个信念,微笑是对队员最大的支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