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原则性意见本周揭晓 中超改革方案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本月18日,第二届中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将在香河基地召开,在这次足代会上,中国足协将会抛出改革方案,而关于足协内部人员的变动,届时也很可能会有个结果。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把前段时间改革的方案进行汇总后,已于上周五下午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总局领导的原则性意见将于本周出台。中国足协将在1月18日香河基地召开的中 国足协会员代表大会上,对改革方案进行最终投票表决。

  按照有关章程,足协主席袁伟民和23位副主席、6位副秘书长、15位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都有资格出席会议,但是没有表决权。48个地方协会代表的负责人将参加会议,他们具有真正的表决权,也正是他们的表决,将确定改革方案。而俱乐部方面只有列席会议的权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