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意外被弱旅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5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切尔西后来居上,凭借凯日曼、古德约翰森和对手的“乌龙球”,主场3∶1战胜斯肯索普队顺利晋级。曼联竟然在主场0∶0被弱旅埃克塞特逼平。

  面对乙级弱旅,切尔西显示出了王者之气,虽然斯肯索普队在第8分钟时由海伊斯率先得分,但之后的比赛成了蓝军的进球表演,先是第26分钟,古德约翰森左路传中,凯日曼的 右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第58分钟,德罗巴传中,克劳斯比不慎自摆乌龙。第86分钟,古德约翰森射门锁定了3∶1的胜局。曼联主场对阵埃克塞特,经过90分钟沉闷的比赛,双方互交白卷,这样两队还将进行重赛。

  其他比赛,英超球队伯明翰、查尔顿、博尔顿、南安普敦、米德尔斯堡、朴茨茅斯、埃弗顿、西布朗和托特纳姆热刺皆取胜直接晋级;阿斯顿维拉、曼城、水晶宫和诺维奇则落败惨遭淘汰。打平的球队将进行重赛,重赛时间分别在1月18、19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