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不敌上海大鲨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盖天力不敌上海大鲨鱼(图)
  陕西东盛队球员冷冬(左)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记者凡军摄本报讯(记者张勇)半场结束前一度领先对手9分,但一节的低迷却葬送了取胜的好局。昨晚,在客场挑战上海西洋队的比赛中,前紧后松的盖天力队以89∶104不敌对手,在新年两连胜之后迎来两连败。

  主场惜败辽宁盼盼队之后,昨天客场挑战大鲨鱼,盖天力志在求胜。盖茨强攻内线,单卫国打3分成功,首节伊始,盖天力7∶4领先。尽管达沃尔、贾孝忠连续突破内线,但冷冬接连投中3个三分球,盖天力将优势扩大至21∶16。但此后,盖天力进攻连续出现失误,达沃尔、贾孝忠则接连跳投得分,上海队打出一波8∶2的高潮,首节结束时以24∶23将比分反超。

  李栋梁快攻得手,单卫国三分命中。第二节开局,盖天力32∶30将比分反超。章文琪远投中的,但此后单卫国内外开花,盖茨连投带罚,盖天力一度将优势扩大至53∶44。达沃尔远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盖天力53∶47领先。

  章文琪、王勇内外开花,第三节伊始,上海队56∶55将比分反超。此后,盖天力队员进攻中频频出现失误,章文琪则里冲外投,率领上海队打出一波18∶6的高潮,迅速将优势扩大至74∶61。盖茨、梁伟内外开花,达沃尔三分命中。本节结束时,上海队77∶68再度取得优势。

  贾孝忠、刘炜连续内线突破,盖天力则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第四节比赛打了3分20秒后,上海队将优势扩大至87∶72。无奈之下,王立彬用卡瑞换下盖茨。但气势正盛的刘炜、章文琪继续内外开花,上海队95∶74遥遥领先。此后较量,尽管卡瑞一人里冲外投,但刘炜也是频频突破得手,最终为上海队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