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主场蒙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曼联主场蒙羞(图)
  1月9日,切尔西队队长古德约翰森(右)与斯坎索普队球员拼抢。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靳鹏)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总杯赛第3轮昨天凌晨全面开战,随着英超球队的参赛,比赛的质量和观赏性都大为提高。本轮最大的冷门由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弱旅埃克塞特队制造,他们在“红魔”曼联队的主场0∶0逼平对手,险些创造奇迹。

  尽管未被弱旅淘汰出局,但“红魔”昨天还是在主场被羞辱了一番。面对职业联赛排名比自己低100位的埃克塞特队,曼联老帅弗格森显然有些托大,他在比赛开场派出了一个全替补阵容。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红魔”迟迟不能进入状态的表现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弗格森也不得不在下半场先后换上了斯科尔斯、史密斯和C·罗纳尔多等联赛主力,可惜越战越勇的埃克塞特队还是没有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双方最终以0∶0互交白卷。按照足总杯的惯例,两支球队将在本月18日进行重赛。

  沃特福德队与富勒姆队、布莱克本队与卡迪夫城队本轮也都战成平局,他们也将择日再战。相比之下,另外4支英超球队的表现更加有失水准,阿斯顿维拉队客场1∶3负于谢菲尔德联队、水晶宫队被主场作战的桑德兰队以2∶1击败、曼城队客场0∶1不敌奥德汉姆、诺维奇城客场0∶1负于西汉姆联队。

  另外,“蓝狮”切尔西队主场3∶1力克斯坎索普队,他们与伯明翰、查尔顿、博尔顿、南安普敦、米德尔斯堡、朴茨茅斯、埃弗顿、西布朗、托特纳姆热刺这些英超球队一道携手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