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颁奖联谊小球中心回顾展望:面向北京奥运培养英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40 中国体育报

  为了感谢新闻媒体一年来的支持,小球中心特意在1月5日在京举办了一次与媒体记者的联谊会,并为在2004年宣传小球运动做出贡献的媒体和记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联谊会上,中心主任胡建国首先感谢记者们在过去一年给予小球运动的关注与支持,并希望今年众记者能动用手中的笔,给“小球”以更多的关注。

  在总结2004年小球中心的工作时,胡建国表示:“中心所属12个项目都取得了不错战绩,虽然没有完成奥运会夺牌目标,但所取得的两个第四(女垒、女曲)、一个第八(女手)已充分体现了我国的小球集体项目水平整体得到了提高。”对于非奥项目,胡建国认为也在飞速发展。他说:“国家橄榄球青年队在国际大赛中首次战胜了具有一流水平的中国台北队,藤球在世锦赛中勇夺团体第三名,高尔夫、台球涌现出了一批高水平的职业选手,小球中心已有6人在国际单项协会任职,共接待外宾92次,共有800多人次参加了在国内举办的洲际或者国际裁判、教练员培训班等等。”

  面对崭新的2005年,胡建国向记者介绍,小球中心已经有了初步的统筹计划,他们将积极筹办2006年女垒世锦赛、2006年男曲世界杯暨北京奥运会资格赛,申办2007年女手世锦赛国际赛事等国际大赛;备战今年年末的女曲世界冠军杯,女手世锦赛、世青赛,东亚运动会等各大比赛。4月21日至23日在江苏南京开幕的第三届国际时尚小球博览会,将是小球中心今年的重头戏,他们会全力以赴。因为博览会是全面展现小球项目真我风采的最佳舞台,也是自我推广、宣传的最佳途径。

  “从今年3月开始,扩军至六支参赛队的第四届棒球联赛和第二届手球超级联赛将再次打响。另外,我们将在更高起点上做好冬训及备战十运会的工作,进一步加大非奥项目的市场开发。面向北京奥运会,加大对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的培养力度。”胡建国如是说。

  作者:肖苑玫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