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胖友趣味运动大赛揭幕 孟祥龙:没想到能拿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39 城市快报

  肖磊王建一

  在昨日“扶芳杯”胖友趣味运动大赛揭幕战中,来自天津市河东区的22岁健身教练孟祥龙(上图右)在经过多场激烈较量后,最终夺取了男子组周赛冠军。赛后孟祥龙抱着价值近千元的奖品开心地对记者说:“没想到我真的能拿冠军。”

  参赛时没想过冠军

  孟祥龙告诉记者他来参赛是非常凑巧的:“是一位朋友告诉我《城市快报》主办了本次大赛,他建议我前来参赛。开始时我还有些担心自己的实力不具备竞争力,虽然长期从事健身训练但并没有过多对腕部力量进行训练。比赛开场时面对众多膀大腰圆的对手我心里非常紧张。在顺利进入10强后我的信心渐渐增强了,可对手的实力也强大了很多。尤其是冠军争夺战,可以用惨烈来形容,获胜过程太艰苦了。真没想到自己能够拿到冠军,相信在月赛中对手会更加强大,能不能夺得月赛冠军心里真是毫无把握。”

  感谢快报给予机会

  冠军孟祥龙在享受冠军的喜悦之余还对《城市快报》大加赞赏:“我从心底感谢《城市快报》组织的这次比赛,它不仅给了我赢取万元个人大奖的机会,更使我学习到了科学的健康、减肥知识,除此之外在比赛中我还结识了不少喜爱体育运动的朋友。毫不夸张地说《城市快报》给了我收获大奖、知识、友谊的机会。”

  专家讲座增长知识

  孟祥龙告诉记者他在本次大赛中的另一大收获就是学到了大量的健康、减肥知识。“岳华先生的讲座太精彩了,他关于肥胖的危害和如何赢取健康的讲解非常精辟。我认为在讲座中学到的知识远比比赛奖品更具价值。我是一名健身教练,日常会遇到会员提出的各种各样减肥难题,由于减肥知识不足几次出现了张口结舌的尴尬场面。本次活动我从岳华先生那里学到了大量减肥知识,对我工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孟祥龙稍做思索后继续说:“工作中有不少会员向我询问哪种减肥产品安全可靠、效果明显,过去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们。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了扶芳减肥茶的安全科学性,今后再遇到有人向我征求关于挑选减肥产品的意见时我会毫不犹豫地向他们推荐健康的减肥产品。”

  见习记者肖磊摄影/王建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