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奥地利市长向往遥远中国 许诺大冬会申办支持哈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32 黑龙江日报

  今天下午,在哈尔滨申办团展台前,来了一位身材高大的老人,对展台看了又看,还不时称赞几句。他就是奥地利蒂罗尔州州长赫维格·凡斯塔先生。

  他听说中国黑龙江记者要采访他,立即来了精神头,目光中闪着慈祥与友善。他曾访问过哈尔滨,他说哈尔滨城市风貌及冰雪设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我真想再到哈尔滨看一看。“如果此次哈尔滨获得2009年大冬会承办权”,他说,“一向哈尔滨表示热烈祝贺,二 向哈尔滨介绍我们两次承办冬奥会和两次承办大冬会的经验。”

  年逾花甲的他身体十分硬朗,也十分健谈。

  他说,奥地利地处西欧,与中国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国之间的友谊却是深远与紧密的,因为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目前中国经济得到飞速发展,体育事业也取得令人震惊的成绩”,他说,“惟一不足的是还没有承办过冬季项目的世界性综合运动会,现在各种条件成熟了,有能力承办了,就应该积极去争取,我首先投哈尔滨一票……”

  他说他好想再去访问哈尔滨,有机会一定要实现这个愿望。

  他说,水晶制品是茵斯布鲁克的特产,届时一定带着水晶天鹅访问哈尔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