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狡猾"市长采访中避重就轻 申办大冬会似胸有成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32 黑龙江日报

  今天下午,记者采访埃尔祖鲁姆展台的一位男工作人员,这位小伙子指着他身边一位中年男人笑着说,他是我们省长,请您们采访他,他最有发言权。

  他是土耳其埃尔祖鲁姆省省长塞拉勒·丁。不想,记者一连向他提出3个问题,他都不正面回答。

  记者问,请您谈谈哈尔滨和埃尔祖鲁姆的各自优势?

  他说,我不想直接评论哈尔滨,这样做不好,两个城市也不好比较。作为省长我当然希望埃尔祖鲁姆获胜。至于两个城市的各自优势我真的不好说。

  记者问,您对哈尔滨印象如何?

  他说,我祝此次哈尔滨好运。因为决定哪个城市承办2009年大冬会,权利在国际大体联,我只能为哈尔滨送去美好祝愿。

  记者问,请您对最后的结果作一个展望。

  他说,我相信2009年我们会在埃尔祖鲁姆再相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