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20岁以下冰球世青赛乙组:中国三胜两负获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3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月9日电(记者周荣子) 世界青年(20岁)冰球锦标赛乙组比赛9日结束,中国青年冰球队获得第四名。参赛6个队的名次依次是日本、罗马尼亚、荷兰、中国、塞黑和立陶宛队。

  中国队在5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他们以0:5输给日本队,以2:3负于荷兰队,以4:2战胜罗马尼亚队,以4:3击败塞黑队,以6:1大胜立陶宛队。

  决赛9日晚在日本队和罗马尼亚队之间进行。日本队胜或平都将获得小组第一,从而升入这一锦标赛明年的甲组比赛。日本队若获胜,中国队将获第二名,而日本队若与罗马尼亚队战平,中国队则将名列第四。日本队实力比罗马尼亚队强得多,但该队当天却有意与罗马尼亚队1:1战平。这一结果令中国队只取得了第四名,使得在场看球的中国队队员非常伤心。

  世界青年(20岁)冰球锦标赛今年的甲组比赛4日已在美国结束,加拿大队夺得冠军。

  中国队副领队张安俊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队在这次锦标赛上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圆满完成了任务。中国队在比赛中采取一二二防守反击战术,充分利用队员速度快、技术全面和灵活的特点,面对身材高大的欧洲对手,敢打敢拼,5场比赛越打越好。张安俊还动情地说,在罗马尼亚经商的约200名华人在中国队比赛时都到场为中国队助威、加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