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年澳网今年很“受伤” 比利时双姝绝不是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继比利时著名选手克里斯特尔斯日前宣布因为腕伤没有完全康复,以及不愿冒太多的风险,将退出澳网之后,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也于8日在悉尼宣布,因为自己的右膝轻度骨裂,将退出1月17日开幕的第100届澳网。

  据海宁的教练罗德里格斯介绍,海宁最近一周偶尔会感到右膝有轻微的疼痛,在7日的训练中,海宁突然感到剧烈的疼痛,事后她被送到医院进行了诊断,医生的结论是:海宁 右膝出现了轻度的骨裂,但不是很严重,只要休息3周就好。

  罗德里格斯表示,因为海宁的伤势并不严重,医生也曾建议他们留在澳大利亚,如果在下周的检查中没有问题,海宁仍然可以参加澳网。但有了去年久病不愈的经验,师徒俩不愿再冒任何风险。海宁将尽快返回比利时,做进一步的诊断和治疗,她在未来3周也不会进行任何训练。

  比利时双姝的退出也意味着,2004年澳网女单冠、亚军将同时缺席本届比赛,这也让本届女单比赛的精彩程度大大打了折扣。此外,库尔滕、多克奇、诺瓦克等人也因为不同的原因,退出了今年的澳网,而卡普里亚蒂、毛瑞斯莫、小威廉姆斯、菲利普西斯和安西奇等名将也都是伤病缠身,这都为1月17日开幕的百年澳网蒙上了阴云。(王世让)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