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回顾往事麦蒂自我批评 获得分王竟只为自己名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07 中国体育报

  美国上周出版的《体育画报》在显著位置刊登了一篇火箭队麦蒂的专访文章,文中这位NBA两届得分王承认,上赛季在奥兰多魔术队时由于球队21胜61负的糟糕战绩,他打球时一直都不很卖力,获得“得分王”完全是在维护自己的名誉。

  “我实在不能说那时自己在每场比赛都倾尽全力。”在他看来,当初的连战连败已经在精神上击垮了自己,因此在有些比赛中表现的很懒散。此外,麦蒂也认为上赛季自己并 不信任其他队友,而使他成为联盟“得分王”的惟一动力,便是努力维护自己在联盟中的明星形象,“有些比赛我打的很松懈,我知道这么做非常糟糕,但我仍旧很懒散。”麦蒂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说,“那种感觉坏透了,我是队中的领袖,我的努力却对球队的连续失利没有任何帮助。但现在我已经完全不同了,尽管去年的遭遇很惨痛,但我从中学到了不少东西,并且更相信自己。”

  去年魔术队遭遇了1胜19负的可怕开局并彻底毁掉了整个赛季,但麦蒂依旧以平均每场28分的表现蝉联了当年的“得分王”,而在与奇才队一役中更是一人独得62分,“这完全取决于你怎么对待当时这样的情况。”麦蒂说,“上赛季我在得分上领先全联盟,但如果在球队被贬为弱旅的同时我又在个人数据上没有表现的话,那么我在联盟中的名誉也会随之崩溃,所以我必须要在得分上领先其他人。”

  作者:扈建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