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续签马丁内斯 大幅度加薪留住前甲A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9:0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本周,上海申花队将和前甲A联赛最佳射手、洪都拉斯国脚马丁内斯续约。目前,双方已经就工资、待遇问题基本达成了协议。

  马丁内斯和申花的合同去年年底到期,变成自由身的马丁内斯一方面表示自己愿意留在申花,另一方面也提出了大幅度加薪的要求。

  尽管申花对马丁内斯的能力一直非常欣赏,但面对“狮子大开口”,申花的脚步多少有些迟缓。于是,北京时间6日深夜,马丁内斯一个越洋电话打到了申花俱乐部,直接索要自己的国际转会证明,表示准备转投欧洲联赛。

  马丁内斯在国内的经纪人张德发知道后赶忙打电话安慰他:“上海球迷都喜欢你,千万不要太着急!”

  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章程,如果马丁和申花没有合约关系,那么他转会到其他球队时,申花既不能加以阻挠,也无法收取一分钱的转会费。

  上个赛季中,曾有法甲俱乐部为马丁内斯开出7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于确实需要马丁内斯,同时考虑到签约后就有权收取转会费,申花终于决定在本周和他续约。

  过去三年中,马丁内斯的年薪在30万美元左右,如今他提出的续约要求是“翻个倍”。尽管涨幅较大,但和阿尔贝茨、佩特当年的百万美元年薪相比,马丁内斯其实还算是“便宜”的。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