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7大连聚会难有实质结果 罗宁:南北分区是倒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8:15 城市快报

  申炜

  昨天记者获悉,投资人第四次会议将于本月下旬召开,地点初定在大连。这次会议将很难产生任何实质结果,G7要把这次会议作为澄清会。罗宁愤慨地表示:“足协误导各界说我们‘夺权’,足协是在‘做戏’。中超中甲放一块,那当初搞什么中超?这事我们肯定要和他死磕到底。”

  对于阎世铎所谓南北分区赛制的改革方案,罗宁认为:“这完全是倒退,分级别赛制那是咱们足球职业化10年的成果,他现在说改就改,那他就是中国足球的罪人。”罗宁表示,“当年足球职业化的带头人王俊生为中国足球开了个好头,王俊生把职业俱乐部与地方体育局和足协分开了,这很不容易,是中国足球的巨大进步。但是到了阎世铎手里就全部倒退着来,我看他干脆改回以前的专业队去算了,大家还搞什么俱乐部,都是他们足协说了算。你看看他是一副什么嘴脸,不就是为了保住自己头上的乌纱帽嘛,我和徐明他们一直让着他,想与足协坐下来好好谈,但是现在没什么谈的了。”

  罗宁大胆预言道:“我当初就说了,还开什么会议啊,直接退出算了。但是徐明一直在坚持,所以我也硬着头皮和他们一起搞,现在我看,要么就是凑合,要么就是退,不过即便所有大企业退出,也不见得有积极影响。”不愿意退出的国安一直希望中国足球能有更好的发展,可是这种惊人大倒退是否会把他们吓跑,现在罗宁自己都说不准。

  记者申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