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奥运足球队奖金基本确定 三笔奖金已经下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8:15 城市快报

  申炜

  最新修改的各级国家队奖励条例中,基本确定了08年奥运会男女足球队奖金。

  由于08年男女国奥队直接进入决赛圈,所以男足国奥队出线奖金400万元就没有用了。但是无论他们在奥运会上取得什么成绩,小组赛无论胜负都可以拿到200万元的奖金。女 足国奥进入八强才有奖金,但她们可能比男足走得更远,获得的奖金数额可能就更大。除了确定了国奥队奖励制度,其他各级国家队奖励制度也确定了。这项制度是1月6日足协在广东清远召开的“各级国家队研讨会”上确定的,在提交会议讨论的19个条例中,关于各级国家队奖励制度的条例明确了今后各级国字号队伍参加各种比赛的具体奖励数额。

  另外,在这次修改后的条例中明确规定:奖金的分配具体按照“5311”的比率实施,即球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占50%、中国足协留用奖励相关人员30%、地方体育局和相关俱乐部为10%,另外10%则上交国家体育总局。按照这项新的奖励制度,今年的U20国青、U17国少、U19女青去年可以分别获得60万、40万和128万的奖金,目前这三笔奖励已经发到球员们手中。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