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羽联再出新举措:试行21分 引入性感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8:15 城市快报

  苏娅辉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国际羽联在改革方面再出新举措,计划从今年开始试行21分制,如果新举措推广顺利,到2008年奥运会时将正式采用21分制。同时,调整场地大小、引入性感球衣等改革方案也出现在新举措之中。

  国际羽联推出新举措是为了使羽毛球运动对抗性更强,比赛更精彩激烈,从而更具有观赏性。据悉,在新赛季的首站国际羽联韩国公开赛上,并不会全面试行21分制,而只是球员自愿的情况下,在赛前或赛后进行小范围试验。根据国际羽联的推广计划来看,从明年的5月份开始到2007年的5月份,这一年的时间将是教练员和运动员试用新记分方法的时间。如能顺利推广,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的奥运系列积分赛上,将全面采用21分制。

  据悉,此次改革方案中还包括调整场地大小、引入性感比赛服、使用人造羽毛制造的羽毛球、缩短比赛时间等。国际羽联计划在今年上半年的赛事中逐一试行、推广这些新举措,而最终是否采用要到年底方能做出决定。

  记者苏娅辉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