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决赛国手碰面亲不够 蕊蕊伤势成众女将焦点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8:11 每日新报

  孟凡强李锦河崔跃勇

  昨天比赛后,赛事组织者安排天津队和八一队的六名国手一起为一本纪念中国女排辉煌历程的画册进行签名活动,这也给了这些国家队队友在一起叙叙旧的机会。

  昨天比赛每局局间休息时,体育馆内的播音员就一直在广播赛后有国手为画册签名 的活动。等比赛结束后,众多排球迷瞬间就把进行签名活动的羽毛球馆挤得水泄不通,等几位国手换好衣服再与有伤在身的赵蕊蕊会合后,竟然费了半天劲才挤到馆内。进到馆里后,六名国手王丽娜、张娜、赵蕊蕊、李珊、宋妮娜和张平坐成一排,挨个给读者的画册签名。签名过程中,很多读者还不时地跟几位国手问好、打招呼,“王丽娜打得不错,到益阳还有机会”“赵蕊蕊,你的伤怎么样了”“张平比奥运会时又有进步了”。签名活动持续了大约半个小时才结束,等众多读者散去后,这几位国手终于得空说说话了。姑娘们先是相互拥抱一番,然后就凑到一起窃窃私语,紧接着就是一阵哄堂大笑。直到负责开车送她们回宾馆的工作人员来催,几位国手才恋恋不舍地返回了各自的驻地。

  其实在联赛期间,国手之间见面是经常的事,但由于赛后客队一般都要赶时间,所以大家也很少有机会聊天,这也难怪昨天几位国手见面后如此激动。张平说:“在场上我们是对手,在场下我们是好朋友。签名时你没看我们配合多默契,那都是在国家队参加一些活动时练的。本来有好多话要说的,等见了面又都忘了,只好留到益阳再说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