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人生最大幸福莫过于睡觉也 武汉队“偷”得半日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9日电)(记者徐平)到海南后,武汉队就一直保持着一日三练:上午练体能,下午进行有球练习,晚上则加练力量。今天是周日,武汉队放了半天假。

  与武汉队一样,在金鑫的其他球队也都放了半天假,所以整个下午,往日里人声鼎沸的训练场上,看不到一个人影。对于这难得的假日,队员们却没有更多的想法,绝大多数 队员半天里做了唯一一件事,那就是睡觉。“来海南后,训练量太大了,现在终于可以歇歇了。”到晚餐前,许多队员才起床。

  当天上午,武汉队与U19一起进行了第二次合练,先是节奏性很强的各种韵律操,最后是40分钟的跑圈。昨天已经回到大部队的王小诗又开始单练,原来昨天跟队训练后,他发炎的跟腱出现轻度积水,于是他只能在领队陈林的帮助下,进行上肢、腰腹力量练习,练习强度同样不低,几组练习下来,王小诗直喊累,不过刚刚跑完圈后的队友们却都在羡慕他:“小诗,你伤的真是时候啊。”

  另据了解,与王小诗的伤在同一位置的孙峰,情况要比王小诗更重些,目前他仍然只能与张斌、马成做伴,继续呆在基地内休整。据队医周宏介绍,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来让他们尽快恢复,只能通过理疗等有限的手段来进行辅助治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