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00上榜人九成面临下岗 上海名角领导降薪潮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晶)2004年的最后一天,中国足协公布了转会名单,近600名球员榜上有名。经过9天时间的接触后,今日,各俱乐部可以到足协办理相关球员转入手续,这项工作将到本月25日结束。由于已经完成了与感兴趣球员的“勾兑”工作,中超的山东鲁能、大连实德、上海中邦以及中甲的上海九城等俱乐部将从今天开始,陆续到中国足协注册办,为准备引进的球员办理相关转会手续。

  在办理转会手续的众多球员中,郑智无疑是最大牌的一个。为了打造中国的足坛“银河舰队”,鲁能在引进这位前中国足球先生的过程中显示了极大的决心,并最终以不到1000万元的价格得到这位重量级国脚。此外,鲁能还从青岛购得前国奥核心高明,而后者也于昨日上午赶到了济南,参加了球队的集训。

  此外,实德也从冠城和长波召回了赵旭日、冯潇霆、孙寿博和陈东等4名球员,他们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等集体活动。中超新军上海中邦也有大动作,他们成功地从上海国际买入申思。此外,刚升入中甲的上海九城将从国际引入祁宏和江津两位昔日国脚。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600名上榜球员中,目前已成功和转会俱乐部或原俱乐部达成工作协议的仅有不到一成。至于剩下的90%,他们不得不做好失业下岗的心理准备。尽管转会注册工作为本月25日,留给这些待岗球员还有一些时间,但最终能够找到新东家的球员肯定只是少数。然而,就算他们最终能涉险过关、得到一纸合同,但他们也不得不接受大幅度降薪的结果,吴承瑛就是一个明证。据悉,为了能够留在国际,这位前国家队主力左后卫被迫接受了年薪缩减大半的苛刻合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