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国少备战重头比赛 两支希望之师本周将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15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中国足球去年开始陷入了萧条,随着国家队、国奥队和女足的全面失利,人们更多开始将目光聚焦到国青队、国少队身上。相应的6月份的世青赛和9月份的世少赛也成为中国足球今年的重头戏,为了备战这两项“重头比赛”,本周两支球队都将动身开始热身行程,分别奔赴国外开始一系列比赛。

  国青队将要奔赴多哈参加本月15日在卡塔尔举办的八国赛,他们将于12日启程。八 强赛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对手就是亚青赛冠军韩国队,这也是中国国青队的“仇人”,双方将在首战中遭遇,这将是国青队力求雪耻的一场比赛。

  而中国U17国少队则将于今日开始踏上征程,他们将首先从清远乘坐火车奔赴北京,在北京进行短暂停留之后前往莫斯科。他们将参加15日在那里举行的格拉纳钦邀请赛,这也是本年度中国国字号球队首次参加正式的大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