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决定“退守”抚顺 黄祖钢:备选主场没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15 时代商报

  经过几天的紧急攻关,辽足仍然看不到回归五里河的希望。执行董事张曙光的嘴上已经长满了大泡,无奈之下辽足只能先找好退路。老总黄祖钢告诉记者:“几经权衡,我们还是决定先回抚顺,毕竟我们还有两年的合同。”

  1月8日晚,黄祖钢终于约到了五里河体育场场长郑伟,尽管气氛有些尴尬,但两人还是比较坦城地交换了心声。不过,两人这次谋面已经无法改变金德独占五里河的局面。黄 祖钢告诉记者:“我知道郑伟也很为难,他最近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我也不想指责他,只是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在一起合作。”

  辽宁省体育局方面也没有放弃努力,局长孙永言数次致电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希望后者能够从中斡旋,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种官方的斡旋很难有实际的效果。辽宁省足协也在想方设法做工作,李春贵表示:“我当然希望辽足能留在沈阳,现在看难度很大,我个人认为,无论如何辽足应该尽早把这件事情确定下来,拖得越久就对辽足越不利。”

  场面上的攻关工作仍然在继续,但是辽足也很清楚希望渺茫,因此他们只能紧急启动寻找主场行动。

  据悉,辽足已经先通过省体育局与抚顺方面进行了沟通。黄祖钢告诉记者:“我们当初跟抚顺签订的合同中规定,除非辽足返回沈阳,否则雷锋体育场与辽足签订的三年使用合同就有效。”事实上,现在辽足已经确定抚顺为今年联赛的第一主场,不过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每个俱乐部还可以报一个备选主场,黄祖钢表示:“备选主场我们还没有确定,可以说省内的任何城市都存在可能。”有消息说,辽足将把部分中超杯、足协杯的比赛安排在备选主场进行。

  时代商报记者张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