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愤慨阎世铎“新制”: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7:15 时代商报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郎效农愤慨阎世铎“新制”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在阎世铎6日抛出“南北分区赛”乃至“中甲中超合并”等“新政”之后,原本牢牢站在足协一边的郎效农也开始打出了“反阎”旗帜:“ 当初阎世铎也是充分相信我,让我来搞中超联赛,现在好像有点不相信我了,联赛中的所有东西都被他一棍子打倒。如果不相信我,那么何必当初呢?”

  众所周知的事情是,中超联赛的整体规划中蕴涵着太多郎效农的心血,当初他花费了近一年半的时间才将这些规则细化。而让郎效农没有想到的是,去年中超联赛第一年就发生了这么多不尽人意的事情,他更没有想到,当初他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之后竟然闹得自己两面不是人,现在阎世铎又在信誓旦旦来推行“新政”———这等于将郎效农当初的心血全盘否定!梗直的郎效农到这个时候也真的火了:“他们既然不相信我,那么当初都干什么了?”

  郎效农一直像呵护自己的孩子一样呵护着中超模式,没想到投资人方面都没有将这点撼动太多,倒是足协领导开始就赛制动刀,这让郎效农异常“窝火”:“为了拿出这个联赛模式,当初我用了500多天日日夜夜的工作。当然,其中有一些细节确实需要改进,但让我不理解的是,阎世铎现在把我的心血全给否了,为什么啊?”

  虽然目前有关“南北分区赛”能否实施仍然存在着太多不确定的因素,但面对这一提议本身,郎效农仍然显得相当激动:“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就是经过几个小时的商谈,就提出这么多想法,后果他们想到了吗?这样的想法可行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