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不张扬与记者保持距离 不说太多只愿场上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6:20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1月8日返回大连的实德新帅福拉多马上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也许是处世比较低调,或者是考虑初来乍到不能太过张扬的缘故,两天下来,老头儿已经开始有意地和记者们保持起一定的距离来了,即使是同意接受采访,也显得有些勉强。

  8日到实德基地与球员们见面后,在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安排下,福拉多接受了记者们的专访,专访的主题词是“合同、压力和夺冠”。对于还没有介入球队教练工作的 福拉多来说,他能够谈到的也仅仅是展望式的、计划性的东西,记者们也捞不到所谓的“猛料”。昨天中午实德队在基地训练的时候,又一批记者到此采访,其中还有专门赶来的外地记者。昨天的训练仍由石磊和李明带队,福拉多、日尔科、托米则和翻译柴盛萱一起在场边看着队员们跑圈,看一会儿之后再交头接耳交流一番,日尔科间或往场地里走,近距离地观看球员。12时许,也就是球队在场地跑了近20分钟时,实德集团常务副总裁隋信敏和林乐丰也一起来到场边,有意思的是,这两位老总级人物看到记者后随意聊了一会儿,反倒是福拉多们离记者远远地,并且有意无意地侧着身体,让摄影记者很难拍到他们的正脸。在力量房训练时,福拉多抄着个手,静静地观看队员们压腿、举杠铃,不过他还是有意给记者们一个侧脸。

  训练结束后,这一拨记者又要求采访福拉多,这一次已经能够很明显地看出老头心有不悦,他和日尔科一起查看队员的心率表,再一起到器械库房查看训练用具,就这样“拖”着时间,好像也在考验记者们的耐性,到后来,他又和几名助理教练共进午餐。在等了两个多小时后,福拉多终于在基地3楼小会议室再次接受记者们的10分钟专访。

  有人开玩笑说福拉多初来大连就耍起了大腕脾气,不过福拉多对此不以为然,他实实在在地表示:我现在无法说太多,还是场上见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