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围棋赛第一阶段结束 重庆队无缘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6:09 重庆晚报

  本报海南三亚专电 第十八届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锦标赛第一阶段预赛昨日在此间结束,重庆晚报嘉陵摩托队的三位棋手因前期损失太大而无缘第二阶段的十六强决赛。不过在昨日的最后一轮预赛里,重庆队彭鸿礼和杨雪峰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依旧极为投入,双双拿下对手,算是为自己的本届杯赛划了一个句号。遗憾的是,老将王庆却未能取胜,昨日最后一役,他在大优之下败在女将殷明明手里。

  在前天的两轮关键之争中,重庆队本有希望进军十六强的彭鸿礼和王庆分别惨遭一胜一负和二连败,提前失去进军十六强的机会,因此昨天的第九轮预赛已对最终结局没有任何影响。但小将彭鸿礼还是并未放弃,在与齐鲁晚报罗琛阳的对垒中,彭鸿礼尽管开局形势不利,但仍全力支撑。中腹作战时,对手在下边的作战中选择不当,率先开劫却反遭大损,觅到机会的彭鸿礼此后更为积极。官子阶段,彭鸿礼在时间几乎耗尽的情况下坚持收完最后几粒官子,幸运的赢了对手四目半。

  此前八轮预赛仅取得二胜六负战绩的杨雪峰昨天也表现得很顽强。面对东道主海口晚报队的王兵,杨雪峰开局伊始便抢得先手,此后王兵在左边行棋有误,被杨雪峰吃掉一大块,只得投子认负。

  六届晚报杯老臣王庆却没有彭鸿礼和杨雪峰那样的韧劲。昨天他的对手是女将殷明明,王庆在中盘作战时便占到极大优势。令人意外的是,久经沙场的王庆却再现前日优势之下官子大损的惨痛一幕,最后反而输给了对手半目,这也是王庆最后阶段的三连败。王庆事后承认,这也是他在正式比赛中首次败在女将手里。

  至此,本届晚报杯第一阶段比赛结束,重庆队三将均未能闯入小组前四,因此也无缘今日开始的第二阶段十六强决战。

  (记者 胡 敏)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