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婉拒足协月底青岛履任 国脚高升有望接掌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6:09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两天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抵达广东清远,挽留国青主帅殷铁生。但殷铁生去意已决,他以与青岛中能达成协议为由,婉拒了足协的挽留。本月14日,殷铁生将率队参加卡塔尔八国足球赛,之后他将向中国足协递交辞呈,并将立即来青。据悉,前国脚高升有望继任,接掌国青帅印。

  杨一民到清远后,与殷铁生进行了长时间沟通。他表示足协非常认可殷铁生的执教 能力和经验,为了保持球队的延续性,希望他能继续执教。此外,杨一民还特意谈到了待遇问题,他表示这个问题已引起了足协的重视,足协将大幅度提高国字号教练的待遇。

  两人谈完后,殷铁生没有马上表态,而是答应再慎重考虑考虑,但他同时告诉杨一民,自己“已经与青岛中能基本谈妥,这事不好反悔”。

  殷铁生之所以下定决心选择离去,待遇问题是一个原因,毕竟,他带国青12万元的年薪远远无法和带贝莱特队的年薪相比。但据了解,待遇问题还不是最主要的,殷铁生之所以铁心辞去国青主帅,主要原因是因为除了他率领的国青队伍外,还存在一支在德国留学的“08之星”队,他和克劳琛谁将成为最后的主教练带队参加北京奥运会都将有很大变数。而足协在这个问题上,却迟迟不能给他一个明确的回答,这让殷铁生非常寒心。

  因为没有与足协签订合同,殷铁生可以随时走人。记者从中能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是,殷铁生率队打完卡塔尔邀请赛后将马上向中国足协提交辞呈,然后来到青岛,参加俱乐部月底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后,他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前往昆明,与正在那里集训的贝莱特会合。

  据悉,在对殷铁生挽留失败后,中国足协也做好了第二手准备,原国脚高升将成为国青主教练的第一候选人。

  (张 强)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