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虫”难以招架探花郎 乌迪内斯冠军联赛好梦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4:13 东方体育日报

  2比0击败积分榜第六的竞争对手卡利亚里,乌迪内斯继续着他们的“冠军联赛梦”。

  上轮输球令斯帕莱蒂冲击欧洲的努力稍受挫折,但10轮不败的终结也让乌迪内斯放下心理包袱。里皮近期表扬斯帕莱蒂,认为莫吉当初应选择此人来接替自己的尤文主帅位置,斯帕莱蒂称对他的赞扬深感荣幸:“里皮的话是个奖赏。乌迪内斯状况不错,我们希望季末能达到预期目标。”乌迪内斯昨天发表声明,拒绝在此时商谈出售球员的问题,老将森西 尼也宣布要助球队打入冠军联赛,然后于夏天退役。不稳定因素来自小将法瓦,打不上主力的后者要求冬季转会。

  当晚两队不约而同排出三前锋阵型,斯帕莱蒂采取343,森西尼坐镇后防,迪纳塔莱、亚昆塔和迪米凯莱搭档锋线;卡利亚里则是433,佐拉、兰杰拉和埃斯波西托组成三叉戟。开场后主队占据优势,第10分钟皮萨罗大力远射被扑救,接着平齐和扬库洛夫斯基几次突破颇具威胁,“客场虫”卡利亚里渐渐难以招架。

  主队自信心越来越强,第23分钟乌迪内斯前场打出赏心悦目配合,迪米凯莱的妙传被皮萨罗塞到左路,插上的迪纳塔莱15码外施射得分,这是他联赛中的第5球。卡利亚里第36分钟又遭打击,乌拉圭中场阿韦洪因伤下场。第45分钟迪纳塔莱几乎梅开二度。

  半场休息时KATAWEB网站点评说,乌迪内斯领先是合理的,转播电视台的评论员也惊呼“乌迪内斯始终处于进攻中!”下半场主队继续猛攻,第59分钟主队开出角球,混战中迪纳塔莱将球碰入网内。客队也不是没有机会,第73分钟兰杰拉的左脚射门却击中门柱。最后乌迪内斯2比0取胜,继续领先国米。

  作者

  :特约记者 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